凉釉

借我杀死庸碌的情怀

 

“[cp]以前上课被罚站,靠在教室外的墙上,看着随风晃动的树枝想到的世界,好像也并不是现在 ​​​”
今天翻微博看见的。好像的确是如此啊。
看我那时候15年转的微博,大概是。。。初三高一的时候。我这个人挺有意思,以前上学的时候总是会在某一刻想死死地记住此刻发生的事情,我的状态,眼前看见的和感知的一切,然后希望多年后回想起来此时此刻此景此种感觉。
就包括这条微博也是。这图也很像我的高中。
很多人会看见然后就很感慨吧!然后很想回到过去,过去很美好之类的。
的确啊,高中的生活,现在想起来也是莹莹而生机的。但是我不怎么想回到过去。
那种为了一个目标而拼命,那种框死人的感觉,那种。。哎我感觉这张图也是后排偷拍的来着。
过去是很美好啊,但是。。。指不定呢。

 
 
评论

© 凉釉 | Powered by LOFTER